首 页
 
检务公开
在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亮点工作
做企业知心人,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时间:2023-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企业工作,解决民营企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舒兰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由分管领导牵头对包保服务的企业进行深入走访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和现实需求,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服务措施。



副检察长王宇作为舒兰市大地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知心人,带领第二检察部的检察官深入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现场为企业解答相关的法律问题,针对企业如何创新发展、如何防范经营风险提出建议,为该企业颁发《知识产权综合保护联系点》牌匾,将其设为舒兰市检察院知识产权保护联系点之一,定期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开展法律问题的解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每周定期电话回访,对问题解决进展做详细记录,建立长效服务机制。


通过检察官们的耐心讲解,舒兰市大地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有了新的认知,提升了该企业人员的专业化水平。


供稿:第二检察部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舒兰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