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在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舒兰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检公工作会商联席会议
时间:2023-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将保密制度运用于刑事案件办理工作,扎实履行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责,近日,舒兰市人民检察院与舒兰市公安局就刑事案件审结文书流转工作情况召开了会商联席会议。舒兰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于光辉、舒兰市公安局副局长郭宏伟及检察院综合业务部负责人、公安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舒兰市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负责人首先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人民检察院办案过程中的保密规定》,并就此规定应如何运用于刑事案件审查起诉过程中的法律文书流转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


与会领导针对未来应如何优化办案质效,提高刑事案件审查起诉工作效率,避免司法资源浪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双方就此达成了一致意见并提出了针对性强、保密性强的合理化建议。


下一步,舒兰市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将持续推进建立高效便捷的常态化会商机制,加强同公安机关学习交流,凝聚思想共识,通过有效沟通解决实际问题,合力打造公平、透明的法制环境。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舒兰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