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在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聚焦检察室信息化发展推进“侦协办”实质化运行
时间:2023-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工作意见》,进一步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扎实推进实质化运行,推动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高质量开展,舒兰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协调、统筹推进“侦协办”接入检察工作网。

近日,舒兰市人民检察院与舒兰市公安局共同成立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完成了检察业务应用系统2.0工作网的接入测试,推进了聚焦信息化发展,构建大数据办案平台工作,真正实现刑事办案与侦查监督一体化。


此次在“侦协办”同步连入检察工作网,是实现刑事检察工作业务信息共享、公安执法和检察监督有效衔接的重要尝试,也是确保“侦协办”实现数据共享、推进深入衔接的重要一环。检察工作网的接入不仅提高了办案效率,也推动了“侦协办”实质化运行,强化了检察监督工作实效。


下一步,舒兰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发挥侦协办作用,聚焦信息化发展与检察业务融合,以信息技术手段,确保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效能得到充分发挥,推进“侦协办”实质化运行、规范化运行。




供稿:第一检察部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舒兰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