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在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检察官对跨省检察建议实地回访 督促整改抓实效
时间:2023-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督促整改抓实效







为进一步发挥跨省检察建议工作的实效性。近日,吉林省舒兰市人民检察院与黑龙江省讷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建议专项回访,充分发挥了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确保检察建议落到实处。



两地检察人员前往被建议单位进行了检察建议实地回访,围绕检察建议事项,听取被建议单位整改情况。


被建议单位对检察建议书指出的问题表示高度重视,认真查找问题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方案。

下一步,舒兰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做好检察建议工作,积极能动履职,运用检察建议强化法律监督,针对在办案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及时制发检察建议,加强检察建议规范化管理,督促检察建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供稿:第一检察部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舒兰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