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在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持续走访不放松 深入农户察民情 — — 舒兰市检察院确保帮扶群众温暖过冬
时间:2023-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11月14日,舒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孟繁博带领干警深入帮扶村舒兰市新安乡联合村开展“暖冬行动”大走访活动。






副检察长孟繁博一行首先来到联合村村委会,查看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国家后评估准备工作资料。随后,又深入脱贫户家中,了解其入冬以来衣食住行等方面是否存在困难,并对部分脱贫户脱贫产业进行了查看。









舒兰市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暖冬行动”大走访为契机,继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包村工作,落实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精准监测存在返贫致贫风险困难群众,实行动态管理、针对性帮扶,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群众不返贫。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舒兰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