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在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府院联动】用“新法”谈“老话”,打响食品质量安全宣传周活动“第一枪”
时间:2023-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规范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行为,保障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推动《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落实,2023年12月1日,舒兰市人民检察院联合舒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舒兰市正阳菜市场开展了《办法》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对《办法》进行了宣传。随后,工作人员对附近的生鲜超市、水果蔬菜商店等进行了走访,发现部分经营者在经营过程中仍然存在违规使用生鲜灯的情形,工作人员根据《办法》的规定,就其违规行为向经营者进行了释法说理并责令整改。经营者表示:“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一定会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配合政府,把好食品质量安全关。”



下一步,舒兰市人民检察院将以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巩固食品安全工作成果,深入推进双向行刑衔接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舒兰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