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在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天上不会掉馅饼 非法集资是陷阱—舒兰市检察院走进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守护好老百姓“钱袋子”,近日,舒兰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深入社区,开展主题为“天上不会掉馅饼、非法集资是陷阱”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和常见手段,解读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相关法律法规,重点提示老年人提高警惕,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下一步,舒兰市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推进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工作,为营造全民防范抵制非法集资社会氛围贡献检察力量。法集资普法宣传工作,为营造全民防范抵制非法集资社会氛围贡献检察力量。

供稿| 第二检察部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舒兰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