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在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关注食药安全,保障身体健康
时间:2023-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食药品安全更加关注,保障食药品安全成为检察履职的又一重要目标。近日,舒兰市人民检察院联合舒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舒兰市幸福广场共同开展了保障食药品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食品安全知识、如何鉴识伪劣商品、如何辨别骗人的违纪药品广告以及如何正确使用非处方药等问题向人民群众进行科普解读。参加活动的群众表示,“平时生活中虽然关注食药品安全问题,但缺少了解的渠道,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对食药品安全方面有了一定的基础了解。”




食药品安全关系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下一步,舒兰市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强化履职,持续加强食药品安全保障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供稿:第二检察部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舒兰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