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在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激浊扬清 整治医美 — 舒兰市检察院开展整治医美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当前,非法医疗美容活动严重扰乱了正常的医疗执业秩序,对人民群众身心健康造成严重威胁。近日,舒兰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开展了以“激浊扬清,整治医美”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干警们来到广场发放装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材料的手提袋,依靠群众扩大宣传,让群众形成抵制非法医疗美容的意识,构建防范打击非法医疗美容的“免疫系统”,让非法医疗美容无处遁形。检察官在宣传中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医疗美容,这样才能保障大家的安全,要拒绝无行医资质人员提供医疗美容服务,不盲从新奇广告,拒绝低价诱惑。”一位接过宣传手提袋的大妈说:“家里的孩子正要去割双眼皮,我回去一定要给她看看检察院的宣传,万一造成了严重的后果,就追悔莫及了。


下一步,舒兰市人民检察院将加强与舒兰市公安局、舒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舒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联动,巩固打击非法医疗美容的工作成果,净化医疗美容服务市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整治医美普法宣传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舒兰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