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在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舒兰市人民检察院联合烟草、公安、法院等部门集中开展涉案烟草专卖品销毁活动
时间:2024-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5日,由吉林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在舒兰市人民检察院、舒兰市公安局、舒兰市人民法院的共同见证下,赵某某等42人非法经营案扣押的139吨,价值490余万元的烟草专卖品在吉林市垃圾处理厂被集中公开销毁。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的集中销毁活动,彰显了舒兰市司法、执法机关严厉打击涉烟草违法犯罪行为持续净化舒兰烟草市场环境的坚定决心,同时也展示了舒兰检察打假打私协同治理成果。对于震慑违法犯罪者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持续规范烟草市场经营秩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舒兰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烟草、公安、法院等部门勠力同心,持续全力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深化部门间执法协作机制,不断加大烟草打私打假力度,为进一步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舒兰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